一个很久以前就该吐的槽

是关于Chrome 浏览器的:很多时候,一个链接在Chrome 的标签页打开时,它就是迟迟不显示那个链接地址,直到很久之后页面终于载入或载入失败它才出现。

我不知道这是否影响了其他Chrome用户的体验,反正我很多次遇到这种情况的时候,都几乎想拔掉网线以使得我能尽快看到和复制那个链接地址。

本来想对Chrome吐的另外一个槽就是关于那个下载页面的了——当下载链接比较长的时候,我根本就无法获取到这个链接地址了,因为Chrome把地址的后面部分给省略掉了。这在一些情况下也很让我抓狂,有的时候用浏览器直接下载很慢,我需要有个链接好将它放到下载工具里面。

所幸的事这个问题终于在最新的13.0.767.1 dev-m 里解决了,我可以在这个新的下载管理页面里右键复制完整的下载链接了。

One thought on “一个很久以前就该吐的槽”

  1. 鼠标三击下载地址是可以复制链接的,第一个问题倒确实有点让人发愁

Comments are closed.